UTod·Salieri

【老婦還鄉】【Uwe Kröger & Pia Douwes】Liebe Endet Nie

Claire 再度打开了那个棺材。

自从伊尔死去,已经又过了二十多年,然而伊尔的遗体依旧保存良好,时间仿若在他身上静止了一般。他依然穿着死去时的风衣,金色夹着花白的头发凌乱,曾经俊美,却略显沧桑的脸庞如经如此的平静。

Claire 安静地伫立于棺材旁,淡绿色的眼眸望着她曾经的恋人,表情却不曾透露她内心的想法。

终于,她伸出了一只颤抖的手,轻柔的抚过伊尔的面庞,嘴角勾起一丝微笑:「时间到了。」她轻声的说,既像是自言自语,亦像是对着那已经无法回覆的男人所说。

砰的一声,Claire 随手松开了紧握着的拐杖,任由它坠落于地。那双布满皱纹的手攀上棺材的边缘,随后整个人爬了进去,躺在了伊尔身旁。

她微微侧过身,凝视着伊尔的侧颜,之后便将棺材的盖子阖上,任由自己被黑暗吞噬。

不知道过了多久,Claire 忽然感到自己被一阵白光笼罩,她略微费力的张了张眼,却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向她走来。

是伊尔,却比她记忆中的他更加年轻。一头俐落的金色短发,身着一袭剪裁合身的黑色西装,衬托出那强健的身材。他微微笑着向她伸出了手,那双异色,一蓝一绿的眼睛看得她脸颊发烫。

「不....不要这样看我,」她下意识地说:「我失去了我的容貌。」

伊尔却只是轻笑一声,温柔地举起她的手,轻轻地摩挲着:「你是我见过最美的女孩,我的小野猫。」 

Claire 抬起头来,注意到了她映在他眼眸里的倒影。当她站起时才发现自己的脚伤已然消失,而她的身形也逐步变回年轻时的模样。

伊尔轻柔地将她拉入自己怀里,一只手一下一下的轻拍着她的背:「辛苦了。」之后却对她戏谑一笑,随着不知何时响起的音乐共舞。

再来便是那个吻,直到亲下去的瞬间,Claire 才意会到不对劲,他的唇冷冰冰的,不带任何的情感:「死...死神?」她有些惊诧地问道,随着灵魂从肉体飞出,她才逐渐看出面前男人的真貌。西装已经消失,取而代之的是一件黑蓝色礼服,下摆随着男人的动作竟有裙摆的既视感。原本的短发也被一头及肩的亮金色长发所取代,唯一没变的只有容貌,以及那双炯炯有神的异色瞳孔。

「真是可惜,时间到了。」死神撇了撇嘴,眼里的温柔消失殆尽,被冷漠取代,望着Claire的身子瘫在自己怀里。他毫不费力地将她托起,漫不经心地抱着她走向两个耸立的墓碑,将她放在刻着她名字的墓碑前方,而正旁边的墓碑则刻着:阿尔弗雷德·伊尔。

当死神转身离开时,却仿若听到背后传来情侣亲亲我我的嬉闹声。

Liebe Endet Nie



评论(1)

热度(1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