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Tod·Salieri

【班伏里奧中心向】關於友情

是我最好的朋友的生賀 

是照著原卡寫的,好喜歡班班,所以就以他為主了~ 

讓我好好吸吸可愛GB的班伏~


班伏里奧覺得自己很平平無奇,確實,當你最好的兩個朋友,一個是親王的姪子,另一個則是維洛納兩大家族之一的繼承人時,你很難不感到自己的相形失色。

 

他沒有茂丘西奧那吸引住所有人的癲狂與文采,更沒有羅密歐那陰鬱,玉樹臨風的氣質,他就只是班伏里奧,平凡的,喜歡女人,與兄弟們插科打渾的班伏里奧。

 

有時連他自己都很難釐清為什麼會和羅密歐與茂丘希奧成為朋友,儘管他清楚記得那一天。   

 

剛剛失去雙親被蒙太古家收留的他,小小的身子蜷縮成一團,依靠著牆角無聲的哭泣,晶瑩剔透的淚珠順著臉頰滑下,過於瘦小的雙手緊緊的摟著自己的膝蓋,全身隨著一抽一抽地啜泣顫抖著。那是他頭一次,對這個充滿著恨的社會發出質疑。

 

突然,耳中似乎傳來了稀稀簌簌的說話聲,年幼的孩子抬起頭來,臉上仍掛著淺淺淚痕,望著兩個與他年紀相仿的孩子走來,其中一個微笑著向他伸出了手。巍巍顫顫的握住了對方手的瞬間,他確信了自己已找到新的家人。

 

忽然感到肩膀的一震,沉浸在自己思緒的班伏里奧回過頭來,只見羅密歐與茂秋西奧肩並肩向自己走來,一人坐到了自己的一邊,兩人同時長呼一口氣。

 

「在想什麼,我們班伏?」羅密歐率先問道,一隻手搭上了他的右肩。

 

看向身旁的兩人,班伏里奧輕撥開羅密歐的手,嘴角淺淺勾起: 「沒什麼。」

 

也是,平凡又有什麼關係?他們是世界之王,只要三人再一起,又有什麼好畏懼的?

 

「來找點樂子吧,」茂丘希奧站了起來,伸了個懶腰,轉身面對好友:「今晚,卡普萊特家要開派對,我們也去玩玩。」

 

「又?」羅密歐蹙起了眉頭:「上次我們可是花了一番力氣才出來。」

 

「偉大的茂丘西奧才不會害怕這點小事,我在危險之中舞動,再說,」茂丘西奧忽然竄到了他們身後,一手撫上一人的肩,稍加施力讓兩人的腦袋分別靠上自己的肩膀:「我可有我的兩個好夥伴。」 說著,他也不等兩人的回應,轉身就跑。

 

羅密歐露出了一抹無奈的笑容,偏過腦袋看著班伏里奧:「來嗎?」他邊起身邊向著班伏里奧伸出一手,一瞬間,在班伏里奧眼中,他的身影仿若與小時候重合。  

 

「你先走,我馬上跟上,以及,把你那套留到女人身上吧,我們的大情聖。」

 

羅密歐倒也沒有反駁,只是報復性地拍了拍班伏里奧的胸口,便追著茂丘西奧去了。

 

目送著兩人離去的背影,班伏里奧才緩緩起身,跟在他們身後而去。

 

縱使不如他們耀眼,他也永遠都是三人組的一份子。也許這也才是朋友的意義,無論發生什麼事,他都會在背後支持著他們,即使身影在他們閃閃發光的舞台之後,他也會是他們最強而有力的後盾。


评论

热度(1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